Ethel冥傲.

✨SpeXial特使✨
易柏辰担💫苍井翔太担
刺客列传 家教 妖尾 歌殿 月歌
写手 coser 现役jk lo娘 妆娘 后期 cv 唱见 舞见

想和你一起度过每个情人节-EI&桓易[RPS向

*實力狗糧

*EI

*梗源自情人節終極三國直播正主



情人節易柏辰和馬振桓兩個人出去玩了.

說是出去玩 馬振桓並不知道要去哪裏 只是易柏辰一大早就神秘兮兮地打電話約自己出去.馬振桓好奇他在激動什麼.

易柏辰不出意外又穿了一身黑.

“因為我要在暗處保護你啊.”他笑嘻嘻地對馬振桓說.

看著這個剛過20歲 越發出落得成熟的大男孩的背影 馬振桓莫名地覺得安心 不自覺臉上掛了笑意.

“馬振桓叔叔過了個年這麽老了都走不動了?”易柏辰見馬振桓一直沒跟上來 回到他面前拉了他往前.

“怎麼這麽著急啊?”馬振桓覺得奇怪.平常易柏辰都是一路東看看西看超磨蹭的 今天似乎急著去趕什麼事.

“到時候就知道了.”易柏辰頭也不回地應答 腳下也不停.

“噢……”馬振桓只能一頭霧水地跟著他大步往前.

現在是傍晚 天色已經露出變暗的勢頭 氣溫有些轉涼.街上路過的都是有約會的人 或者避開元宵高峰期去看節後仍在舉辦的花燈展.易柏辰去的好像逐漸偏離大部隊的方向.

他們在人群中穿行 即使戴著口罩和帽子 高個子扎在人群中也分外出挑.不過大家看來都在認真過節 沒有人注意他們兩一前一後橫插而過還牽著手.

走了這麽久 天已經黑了大半.易柏辰終於在一大排寫字樓前站定.

“我們來這裏幹什麼?”

畫面確實有點詭異 黃昏末的街道上兩個遮擋齊全的男子來到因為過節沒有什麽人還在上班而亮燈不到半數的高級辦公區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來進行什麼秘密交易.

易柏辰回過臉眨了眨眼睛 低音炮也壓不住興奮:“你可以稍微期待一下.”

兩個人走進最高的一座綜合性大樓 在電梯裏終於把臉和頭髮給解放出來.

易柏辰笑意盈盈地看著馬振桓對著電梯裏都是鏡子的四壁整理髮型.伸出手捂住他兩邊耳朵.

“馬振桓你耳朵都凍紅了誒.”

“走太著急被風吹的啦”馬振桓對著鏡子裏的易柏辰展顏一笑.

好看.

易柏辰的世界瞬間只剩下自己的心跳.

電梯停在頂樓 又走樓梯來到天台.三十多層的高度 讓一切地上的景色都變得渺小.易柏辰在背後推著馬振桓 走到最外圍的矮牆邊 倚靠著它四望.

冬日的天黑得很快 頭頂只留下墨色.他們在的這棟樓離海邊不遠 可以看到水面浮動閃爍著微光.馬振桓很誇張地深呼吸 感受夜風帶著的一絲海潮的濡濕.風柔得揚不起他的發 他專注的神情好看得可以入画.

易柏辰在旁邊笑得很安靜 安靜得好像除了馬振桓 其他的一切都遠離而去.

“我們popo厲害咯 找到這麽好的地方.”

易柏辰掏出手機看了看 時間差不多了.他自從遇上馬振桓之後好像就忘了什麽叫浪漫 他提前了一個月不斷上網搜索 翻遍了各種網站、論壇、微博 問了各種朋友 甚至前幾天趁過年沒有工作自己跑出來踩點.終於定下這裏想搏那人一笑.他其實很忐忑 直到剛纔都在害怕馬振桓會覺得無聊.他……

突然在同一時刻沿海路邊一整條街的花燈都亮了起來.

燈光璀璨 很漂亮.

馬振桓睜大了眼 忍不住驚歎出聲 回頭很激動地指著那一條延伸到遠方的閃光帶.易柏辰側撐著頭看著高兴得像個小孩子的馬振桓 燈火倒映在他深色的瞳仁裏 像傾瀉的鎏金彩墨.他的心不大 小得只裝的下一個馬振桓而已.地面上投來的光給那人描了一圈柔光的邊.他永遠都是焦點 不論在舞台上還是在身旁.

馬振桓終於從雀躍中平靜下來 心口的感動和幸福化成甜絲絲的笑意.

他用近乎是撒嬌的語氣:“謝謝你 易柏辰.”

易柏辰上前一步 從背後環腰摟住馬振桓 微微彎腰把頭埋在他的頸窩.誰也沒看見他唰地一下通紅的臉.

“情人節快樂”易柏辰低聲說“元宵節我們都要陪家人 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來看看這裏的景色……”

“情人節快樂 我很喜歡你的禮物.”馬振桓歪過頭 抵著易柏辰的腦袋.

“今天是情人節 我還想和你一起度過好多好多個情人節.”易柏辰的話語輕柔而深情 一字一字傳入馬振桓心裏 怎麽也化不去.

“我也是”馬振桓淺淺地笑著 唇邊彎起好看的梨窩“其實我也有東西要給你.”

他從大衣口袋中摸出一枚戒指 套在易柏辰攔在他腰際的左手的無名指上.

他轉過身 輕輕按住易柏辰的肩膀 看著他的雙眼.

“不光是情人節 我想每時每刻都和你一同感受.

不論千山還是萬水 我都會陪你一起走過.

餘生請多指教 我的貼身高手. ”

衣袖略往後滑下 露出他無名指上和易柏辰成對的戒指.閃閃發光 像他最喜歡的易柏辰的眼眸.

“我願意.”

世間好景皆不如你.

评论

热度(10)